地址: 台北市東豐街34號  訂位電話: 02-2784-0303

今天中午跟薛總 黃蟬 去東豐街吃了泰美! 這家開了半年的泰國菜 前陣子在部落客圈很紅 很多記者跟美食部落客紛紛造訪 事實證明他有通過考驗 每每經過 店內總是高朋滿座  所以訂位很重要 免得臨時沒位子就囧了!

裝潢很簡單 卻營造出泰式高雅的氣質

魚餅是上桌的第一道菜! 辣味的醬汁像是 女子臉上的一抹紅艷 很美 很提味 魚餅本身稍微乾了些 也許多摻一點魚漿會好一點!

這個涼拌芭蕉花 我第一次吃 感受到濃濃的泰式沙拉的氛圍 濃重的外妝裡帶著清爽的口味 是羅望子的功勞吧!

黃咖哩 再濃一點 辛味 再那麼再重一點 就非常棒了! 馬鈴薯入味的完美 今日的雞肉也還不錯 我喜歡 湯汁忘了打包回家淋飯

泰式炒河粉 是今日我最愛的一道 入口的那一瞬間 就像多拉A夢的任意門一樣進入了泰國 那花生的顆粒 那拌的正好的辣椒粉 溫暖的腸胃 就再跟曼谷吃到的神似!

點了炸雞 服務員怕有誤會 補上一句 炸雞是椒麻雞喔! 整體來說也還行 不過醬汁的分數 比雞肉要高!

摩摩喳喳 平常我不太吃的 今天三人分一小碗 我也樂在其中! 三人吃了1720元 謝謝薛總了買單!

臨走時 店家的員工餐已經上桌了 哎呀 這個炸雞 才是我想吃的啦 員工餐看起來都這麼好吃 因為廚師是泰國人 跟泰國華僑 服務員也都是華僑吧! 下次還要再來吃別的!

創作者介紹

肥到深處無怨油~徐天麟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