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剛到現在的公司上班,公司的福利還不錯,我7/14上班7/26就員工旅遊去北海道還免費,也是個人第一次搭乘中華航空,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一下飛機出了機場,北海道的第一口新鮮空氣迎面而來,說不出的清爽,感覺含氧量好高喔,腦袋都清醒了過來。

不管是太陽花還是薰衣草都很美,在花間拍照最大的挑戰就是-花叢中容易招蜂引蝶

小樽的街道充滿古意,寧靜的運河也美,真的很希望能再來北海道,有個學弟號稱北海道達人,下次就緊緊的跟著他好了。

20 thoughts on “北海道拼布之旅我還想再去”

  1. 上次去大概9月初,薰衣草只剩一半,從你照片看到的滿滿薰衣草真的市好美ㄚ~

  2. 的確  去賞花 要先做功課   我運氣很好  那年剛來公司  同事也是日本通  就在盛開後的3天  我們到了北海道  去年關西賞櫻 時間也有算對  還能去大阪造幣局  真是厲害

  3. 真的  北海道很美 空氣好乾淨 一定要去  昨天去看日本沈沒  劇情安排是從北海道的十勝火山開始引爆的  我一點都不希望日本沈沒   因為太美  東西又好吃  太可惜啦  哈哈

  4. 『北海道達人』?您是在說我嗎?哈哈哈~嘿嘿~我又要去北海道嘍~真期待咧~呴呴~這次~我不想拍照、也不想買巧克力、紀念品、明信片、採薰衣草…..都不要~我就是要去「度假」~純粹去吃美食、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美麗的風景、泡溫泉~就這樣!啊~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啊?我覺得,應該多多推薦朋友們~去玩玩北海道,提升一下我們反省國內的觀光情況~見習一下人家的環保跟乾淨習慣!

  5. 求求你拍照啦  到小樽要幫我買六花亭的白巧克力(包草莓那一種) 你哪一天走阿? 好希望跟你一起去呢! 

  6. 我住中南部啦 下次介紹一下離我較近的店 台北好遠 好遠喔!
    ps:下雪的北海道更美喔 由其是小樽 我的封面就是在小樽拍的喔 我也好喜歡北海道呢  

  7. 好低 之後會來中南部大探索喔  麻煩有好吃的店  要提供一下啦  先謝囉

  8. 哎唷!好羨慕您唷!才進公司就賺到免費的海外旅遊,哪像狼在公司熬了七年才補貼
    一萬元 去了一趟北海道…您那缺不缺人啊?
     六花亭的餅乾真是好吃的不忁了哩!

  9. 啊呀~學長~太慢了啦~我都從北海道回來了,才看到你的六花亭白巧克力!!!!唉~我去年也很瘋六花亭,一共帶了六盒的草莓球巧克力回來!可是咧~根據我的觀察~今年的六花亭草莓球巧克力賣相不佳,漸漸被退下架了!真的~可能大家吃久了,沒新鮮感了吧?今年我有去札幌車站的大丸百貨地下樓食品街當了一晚的『貴婦人』~發現:新的ROYCE洋芋片巧克力,人氣強強滾!是最熱門的商品之一!我到小樽那天,剛好遇到颱風,超冷的大風雨~表弟還感冒,害我玩興全消!不過,卻遇到新的巧克力店面開張~今年新開的LeTAO  Royale Montagne(王山)巧克力,真的很有噱頭!我表妹們吃得很開心~但是好貴喔!我才買一盒,在機場就融化光了,真是保存不易~下次一定要到當地去品嚐!他們會拿到路上來讓遊客試吃,很大方喔~十勝川?喔~我這次第一天就是到那邊,到十勝,就要住豐州亭王子飯店,他們的服務精神最讚!然後這次我還吃到一個令人著迷的東西~函館女子修道院的「牛奶冰淇淋」,呴~說以多好吃就有多好吃!真的可以號稱世界第一了!全團都說讚!

  10. 喔~講到六花亭,我還記得:在北海道神宮外面的「祈願者接待寺」,也就是「旅客休息室」,有『免費的』~『六花亭  紅豆夾心年糕餅』~呴~也是讓人回味無窮!平淡中有溫暖的幸福滋味!一人只限拿一份,強烈推薦大家去排隊嚐嚐看!這真的是~無聊的北海道神宮,最有趣的等待!

  11. 提前美瑛貼布之旅,又勾起我美好的回憶!
    我們以旭川火車站為中心點,以騎單車的方式進行美瑛貼布之旅。我們迎著風、踩著鐵馬,投向富良野的懷抱!當看到美麗的景色,可隨時停下來拍攝!為期14天單車之旅,踩遍日本北海道,這也是另外旅遊的方式,可避免坐車走馬看花的遺憾!

  12. 單車遊  很美ㄟ  我也想這樣玩  明年要當學弟的跟屁虫

  13. 北海道  我是七月去的  是富良野花田吧? 一眼望去 真的美呆了
    當時也照了不少照片(我的部落格有)  也到小樽街上逛   太喜歡日本了
    這次要帶我三個女兒去東京  所以發現你的東京美食  興奮極了 謝謝ㄋ

  14. 我有去北海道…我去冬天ㄉ喔..超美ㄉ耶…泡溫泉…吃長腳蟹等美食…真ㄉ太棒囉!!
    有機會還想去!!大阪京都也很美…狠古色古香…

  15. 是阿  北海道冬天去超冷的   不過一定也很好玩啦 我也想去喔

  16. 北海道真的很美,我去年夏天8月底才去過,可惜薰衣草已採收好失望ㄛ,如果要賞薰衣草還是要在7月去才美,別忘記要吃富良野ㄉ薰衣草冰,只有一句《口齒留香》

  17. 挖~~~達人在勳衣草田裡顯的溫柔許多耶~~~~
    北海道的奶油馬鈴薯簡直是美味極啦~~~還有他的玉米, 哈密瓜, 挖, 一想就口水直流無法扼抑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