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海

站在核二廠的排水的閘口上,可以感受到水勢如萬馬奔騰般的壯闊。

這片海好美 我第一眼就這樣的愛上了,很想一個人靜靜的,這樣坐著一個下午,直到太陽西沈。

這是我沒有的耐心跟勇氣

橋很美,我去上不去 。

海邊的天色, 變化多端 ,一會兒就暗了。

沿著海邊的小路開了進來,發現一棟這樣的廢棄的屋宇,靜靜的座落在山邊,很想要買起來,整修一下,住在裡面,相信會有很多故事的…

16 comments

  1. 要開車去比較方便ㄟ  是朋友帶我去的

  2. 想請問一下~這是哪?怎麼去呢?
    好漂亮喔~!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很適合去唷!

  3. 恩嗯!美食摩人啊!你不僅視美食如命,同時也熱愛好山好水哩!真是“美到心中無怨求”!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感覺你是一個很懂的享受生活的人吧!

  4. 別嚇我啦  我膽子小的很呢  呵呵

  5. 有留伏筆唷!~會有很多故事....尤其是農曆七月,會有更多的故事吧!

  6.  
    你也可以介紹依下>>>宜蘭的美食呦

  7. 哈哈
    你照的這些地方
    我都好熟悉喔
    因為我就住在附近
    真的很美
     

  8. 學長~下次想去海邊找我去~我以好久沒去海邊了~而且,我很有長輩緣~你可以介紹我給這兩位大姊認識~他們應該也會感到很輕鬆的~哈哈~我想多認識一點~愛旅行的朋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