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8號  電話: 02-27186058(務必訂位)

還記得上回跟胡姐一起參加了今晚哪裡有問題的錄影! 來賓是私房料理的海真私房菜, 上週跟[冰冰好料理]的辜惠雪老師&胡姐一同來這用餐!

這裡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啊! 那天還看到資深藝人楊燕跟郝曼莉!

我們只有三個人, 所以這一桌絕不是我們點的, 偷拍隔壁桌的啦! 所以照片糊掉了!

這幾位小菜都不錯, 尤其是這涼拌大頭菜跟甘薯絲!

這個炒五絲是招牌菜之ㄧ!

蛤蠣絲瓜

這個魯味拼盤相當不錯喔! 又透又入味啦!

這個豬手就讓我小失望了, 味道鹹了,  花生不夠軟, 豬腳也稍硬了!

蛤蠣湯很清爽!

炒豆腐 芶芡多了一點

宮爆皮蛋

18 thoughts on “海真私房菜”

  1. 又要肥一圈了~~~
    哈哈!!真的是~~
     
    來給您打打氣加加油!!
    今天推薦您一個我朋友的部落格!!
    也要來我加給我打打氣加加油唷!!
    謝謝您了!!感謝了唷!!
    Jones的部落格
    理紗的家

  2. 施小名幫主~郝曼莉就是當年"星星知我心"裡面那個壞舅媽啦!最近台視晚上10點10分在重播星星知我心,好懷舊噢!楊燕嘛~就真的有代溝了,好像是個歌星吧?!

  3. 說來慚愧~這家店離我家超近
    每次也都看到有一堆人~但就是一直沒去給他試
    因為覺得很多人~感覺好像要大排隊~看來連Gary你都介紹了
    那改天也來揪阿爸阿母去吃~不然住附近還沒去~有點糗~噗~

  4. 他的砂鍋魚頭也是讚讚讚
    尤其是那魚頭一點腥味、土味都沒
    砂鍋中的料也很多
    一定要試試!!

  5. 你介紹的每一家看起都好好吃,整理的也很清楚,真想馬上飛回台灣,依你上面所說的每一家都去吃上一回,超想台灣美食。

  6.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8號  電話: 02-27186058(務必訂位)
    還記得上回跟胡姐一起參加了今晚哪裡有問題的錄影! 來賓是私房料理的海真私房菜, 上週跟[冰 …《詳全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