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金殿可說是澳門現在最夯的景點之一,米高梅金殿為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賭場前的天幕廣場,完全複製葡萄牙里斯本的中央車站,特別在夜晚打上燈光非常有氣氛,另外酒店的大廳分成兩個部分,一邊是一般貴賓的出入口,另一頭則是VIP貴賓的專屬入口及電梯。酒店內的餐廳有一樓的金殿堂中餐廳還入選了最新的港澳版米其林美食指南一星推薦。我們中午就是在這裡用餐, 會另外PO文介紹

這麼美的大廳,我每天都想來check in啦

白天的天幕廣場就已經很壯觀了,晚上打了燈更是美麗!

廣場內的餐廳 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喝茶用餐

VIP 入口前式不可以拍照的, 因為有公關陪同, 特別通融快速的幫胡姐拍了一張照片, 旁邊的照片是舒淇跟華仔在這拍[遊龍戲鳳]時的劇照

這裡的房間很大而且美麗, view也很好的,我把拍過的好幾間房的浴室Po出來,洗澡都覺得豪華了

通往游泳池的路上, 就感受到他的特別! 從泳池邊往大海看過去, 會有連成一線的錯覺!

胡姐在金碧輝煌的小徑上, 留下美麗的倩影!

14 thoughts on “米高梅金殿酒店”

  1. 最後一張照片,胡姐很美ㄟ!一看構圖&拍攝手法,就知道是出自於你手!

  2. 劉德華和舒淇演的[遊龍戲諷]就是在澳門[米高梅]拍攝..應該有很多影迷會去[朝聖]吧!!

  3. 好豪華的酒店呀!
    呵呵,照片拍的真的很棒呢!
    期待有更多的照片,呵呵~謝謝你的分享,很棒!

  4. 哈哈
    奢華的享受
    有點遙不可及
    我喜歡 天幕廣場
    羅馬式建築  我喜歡~ 

  5. 好美喔!天堂島ㄉ飯店也很美喔!我們安淇姊剛回來!下次我們一起去看看!coc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