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  .經度:121° 49' 42.5 “ 緯度:24° 36' 57″
電話:03-9905999

過年期間我會把去年我去玩過的  吃過的  值得介紹而還沒PO文的文章  快快PO出來! 宜蘭餅發明館(也就是他們的觀光工廠)  我跟胡姐是在去年秋天造訪的, 宜蘭餅公司是相當認真的公司  他的牛舌餅跟其他產品就是好吃  必那些在牛覽車上的他牌 要好吃太多了 我第一次吃的就是宜蘭餅的 以為牛舌餅就是這麼香 就是這麼好吃  沒想到有一次吃朋友從遊覽車上買的  那真是糟透了! 所以要認明啦  宜蘭餅食品公司出的才是好吃的薄片牛舌餅

這裡有許多牛舌餅的歷史沿革 供觀光客瀏覽

賣場也弄得古色古香  頗有嫁妝一牛車的feel啦

這個古早味的漢餅真的很好吃  還有我很喜歡的三星蔥蛋捲喔

還有古代婚禮用的妝奩 花轎等

特牛奶酪做成牛舌形狀 如雪糕般鬆軟綿密 我們當時去參觀的時候 這個產品還只有在發明館(觀光工廠)才有在賣喔! 不過現在特牛奶酪已經可以網購囉

7 thoughts on “宜蘭餅發明館”

  1. 新年恭禧! 新年恭禧!
    祝福您虎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歡迎你有空也到我部落格逛逛喔!

  2. 感謝你的分享文章阿~過年期間也這樣努力的提供好去處給我們~祝福你

     新年快樂

  3. 宜蘭餅不錯吃..不過還是最愛吃..我家隔壁老元香的牛舌餅,尤其下午剛烤好時..整條街充滿了餅香柳~中秋節快到時更是整天..香噴噴..呵呵.

  4. 哈,我今年過年有去耶~
    空姐女兒真的很漂亮呢:)
    重點是我好愛牛奶口味的牛舌餅和麻糬的?
    都很好吃呢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