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一樓(老虎城)  電話: (04)3602-8838
營業時間: 11:00~00:00(供餐至22:00、周五~六至22:30) 地下室停車場(滿500元免費停1小時)

上週末來台中吃甜點約了小葉, 小T跟在台中當業務的勝國一起在老虎城的chili's 吃飯, 因為勝國原本式在台北的旅行社上班, 半年前跑去台中賣車,  這次特別南下看看他, 還約了吃飯, 之前旅遊掛朋友聚餐有去過chili's ,大家對他的菜色又熟係, 所以台中的聚餐就約在這裡囉! 

看看勝國大口吃漢堡的神情, 真是一種完全滿足的自然流露喔!

當然那天我們有四個人, 點的可多了呢! 我當然要來一客我的最愛, 酥炸田園香酥雞排囉

於是我請小T幫我連拍了, 我的獨門吃法! 很簡單 當你點這道菜的時候, 菜一上桌後, 我們先把玉米丁削下來被用, 然後切好雞排再將薯泥跟玉米粒混合, 接著將玉米粒及薯泥一起放在大蒜麵包上,  最後閉上眼睛,大口的咬下去, 歐買尬! 有沒有超級滿足啊! 呵呵

台中的雞排炸的不油, 又非常酥脆! 薯泥上的雞汁也給的豪邁喔, 我看到就想再去吃一次啦! 下次一定要介紹品瑜姐吃這一道啦! 嘿嘿.

後來我們又點了一堆新菜來吃, 這個勝國沒吃過, 上回吃的很中意的香蒜萊姆鮮蝦,生菜沙拉上搭配酥脆的三色玉米條、綜合起司、沙拉配料、香酸蕃茄丁拌上蕃茄油醋醬。左邊的火烤雞翅又再一次的讓大家鼓掌囉! 右邊的藍乳酪起司菲力牛排是小葉的最愛!

那天這到柑橘薑汁火烤鮭魚排, 我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啊! 千層辣味雞肉則是讓小T吃的滿頭大汗呢!最後大家一起和力吃下這個新甜點甜蜜鮮果聖代, 糖漬過的鳳梨塊,甜而不膩的滋味, 屬於夏日午後的冰涼甜品, 太讚了!

10 thoughts on “台中友人聚會@老虎城chili's”

  1. chili's  我去了好多次,
    他的牛排我覺得好好吃,搭配薯泥跟炒蘑菇,好讚。
    下次去吃吃看你推薦的!看起來也好讚!

  2. 讚喔~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不知道價位怎麼樣,想吃又擔心荷包不夠大,鬱悶阿~

  3.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推薦一個部落格~
    [就愛心歡] 是一個貨物流通的部落格,有人稱為跳蚤 ,有人叫做中古二手… ,不管稱呼如何,重要的是如何讓資源繼續流通下去,也許放在我家是紀念品,但對你卻能發揮物品的最大功效,因此心生了念頭~但願物盡其用~惜物.惜福.惜緣~感恩!!!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ove54927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