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美味的雞腳@金門街~小林麵館

地址:台北市金門街10號  電話: 02-2363 8815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0:30 週六公休

寫部落格就像是人生的起伏 剛開始的時候 一時興起 每天可以為了寫格子 吃了一大堆的東西 一天可以發七八篇文章 之後會進入一個懶散的期間 就近乎停滯 這一兩個月來 似乎走出了停滯期 來到一種 沒有目的 回到初衷的氛圍 就是分享嘛! 一家店只要有一樣東西好吃 就夠了! 何必貪心呢

知道小林麵館 是因為上個月去中視錄了數位台的節目 唐從聖主持的[從實招來] 那天三位來賓個要推薦一些自己喜歡的美食 我推薦的是蛋糕捲跟提拉米蘇煎餅 而林秋香老師推薦的滷雞腳跟麻辣鴨血豆腐的牛肉麵就是來自這家小林麵館的!

在節目上 因為顧及形象 吃得相當含蓄 但其實當時我好想直接用手拿起來啃 甚至想吮指回味一下呢!

今天中午約了表弟一起來店裡品嘗! 他很愛吃滷雞腳 我媽說舅媽滷的雞腳 表弟可以一隻接一隻的吃 好吃與否問他 準沒錯的! 這裡的雞腳 大小一致 而且都有先修過指甲喔! 當然製作的過程是老闆的秘方 但一隻雞腳放進嘴裡拉出來之後 它就變成骨頭了 真是軟爛入味 膠質濃郁到嘴唇都快張不開了!

我吃的是鴨血豆腐麵 牛肉有兩三塊! 這裡牛肉是用澳洲牛 鴨血跟豆腐真的非常入味 辣味鹹味都恰到好處 花椒很香!

表弟吃的是麻辣牛肉麵 我沒問 但他說很美味的! 至於碗裡的那顆滷蛋 是我們另外加的啦!

麻辣抄手 餛飩不大 調味是挺好的

吃完又外帶了一碗番茄牛肉麵 跟兩根雞腳  所以我們是吃了三碗麵 三份(6根) 雞腳 一個麻辣抄手 兩顆滷蛋一共六百多元! 回家後媽媽也覺得麵還行 但雞腳是真的很優 喜歡吃的朋友年前可以電話先跟老闆預約 買個二三十根 在家喝個小酒 看電視時來當零食吃!

4 comments Add yours